close

喜歡......是嗎?

在那一天遇到你,我早該知道,你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「孽緣」!

 

 

不急不徐的腳步,與地板發出平穩的節拍,走到了門前,那節拍才停了下來。

鑰匙的鏘啷聲響,接下來是,開門時從門口傳來,熟悉的叫喊「白痴鬱金香你死了沒?」

「豬頭冰棒要是你在不把藥買回來.......哈啾......相信我,就快了。」啞不成調聲音,從沙發一頭傳了過來。

「哈..哈...哈...哈啾....」擤了擤鼻子,南雲整個人包的像顆肉粽。

伴隨著他的噴嚏聲,與因為沒衛生紙而開始出現的抱怨聲,地上的「餛飩」以十位數倍增加著。

「欸,拿去。」拿了包衛生紙,在某病懨懨的鬱金香面前,晃了幾下。

只見前者沒有動作,涼野也只好順手把衛生紙盒塞進了南雲那雙燙的可以的手中。

體貼某個難得生病的笨蛋,拿了一杯水,和一顆藥丸,走到南雲面前,涼涼的說「死鬱金香,吃藥。」

面對對方機械式的關心,南雲無奈的笑了一下,但是馬上又露出他那跩死人不償命的嘴臉「你餵我啊,死冰棒。」

只見那人聽見自己的要求,只是輕挑了眉,面無表情的座回沙發,冷聲道「你跪下來求我啊!」

「欸欸,我可是病人,哪有人叫病人跪下來,求別人餵他吃藥的啊?」一臉無可奈何的抱怨著,還不斷對涼野發動「餛飩大砲」攻擊。

「很髒欸,幼不幼稚啊你!」閃開了不斷朝他丟來的「特製餛飩」,涼野拿起沙發上的枕頭,對敵人一陣猛K。

「說我幼稚你還不是哈...哈..哈啾!」吸了吸鼻子,南雲縮回溫暖的沙發,眼神哀怨的抽著衛生紙,繼續增加地板餫飩的數量。

「吃藥。」拿起桌上的藥丸和水杯,涼野把它們拿到對方面前。

而後者也只是看著他,跩聲道「如果你餵我,我就吃......」瞪了南雲一眼,他悶悶的說「阿......嘴巴張開。」

望某人一副快要得逞的模樣,凉野有種想把他捏死幾千次幾萬次的衝動。

只見快病死的鬱金香張開了嘴巴,後者二話不說,直直把藥丸跟水一並塞入,害的某人差點被水嗆死。

「咳咳......咳.......涼野風介!你存心想謀殺我嗎?!」怒視著殺人未遂的某人,咆嘯著,還不忘展開第二度的「餫飩大砲」攻擊。

雖然對方面無表情,但是看的出來,涼野的嘴角在抽續。

「死冰棒你有必要憋笑憋的這麼辛苦嗎?哈...哈啾......你這死沒良心的!」南雲叫囂著,但是只換來對方一臉的「你奈我何?」和一記白眼。

「死冰棒你接招吧!哈啾!啊.......」拿起身旁的枕頭,本來還想攻擊對方的南雲,一個重心不穩,摔到的沙發底下,這一摔,可摔疼了他的屁股。

看見某個笨蛋如此狼狽,憋笑憋到快內傷的涼野在也憋不住了,「噗哧」一聲,便沒有形象的笑了起來。

似乎是笑的太過火了,一時間肚子疼到,讓他躺在地上,呈現現在哭笑不得的局面。

「你夠了喔!」看見涼野不但沒有為自己摔下沙發而感到擔憂,反而自顧自的在一旁笑的要死不活,南雲一想到這,心裡不禁怒火中燒。

「好啦好啦,我笑夠了,欸,死鬱金香,你的臉.....」勉強起了身,才剛望向抱怨聲的主人,沒想到,一朵艷紅的鬱金香在冒煙著。

「怎樣?你現在才發現我長的帥喔?算你識貨。」聽見某笨蛋自我感覺良好的在那自我陶醉,某人時在看不下去了。

「不是......我是想說你的臉好『紅』。」指了指南雲熟透的臉,和他頭上那朵似乎正在冒煙的鬱金香。

「才怪我的臉才沒有......紅咧......」才剛把方才的話說完,一個起身不穩,身子重心往前傾斜,整個人便直直倒在涼野身上,昏死了過去。

「可惡好燙......」感覺到頭大的凉野,試著把昏死過去的笨蛋拖到床上。

但是南雲不斷升高的體溫對他自己來說,卻像火一般的熾熱,難以忍受。

在客廳與房間正中央,白髮少年正費力的拖著另一名昏睡的人影,朝著房間邁進。

奇怪了,死鬱金香平時看起來身高和我都差不多高,怎麼現在卻好似高了我一節?,在心裡自言自語著。

搖了搖頭,試圖讓自己清醒「涼野風介,現在不是想這種事情的時候。」提醒著自己肩上還撐著一個不醒人事的病患。

 

 

不過......南雲晴矢,等你病好了的話......        我第一件事就叫你減肥!你很重你知不知道?

留言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崩壞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